脑洞界天王阿秋

「狗君清」戒烟

刀,一本正经的刀,无cp,是我脑的关于为什么只能寄情借火岩、狗哥离开、老君闭门不出等的原因。
文笔不好,或许有点ooc
我希望原作能圆回来打我的脸QAQ

——
(1)
“你为什么不救清凝!”玄离拽着老君的衣领,虽然有重伤在身,他充满杀意的紫色眼瞳还是瞪得老君后退了一步。
“命数已尽。”
“你胡说!”玄离知道老君有多少能力,他们彼此之间太熟了。“你明明有办法阻止她的!”

(2)
“狗哥、狗哥……”
清凝从未想过,她那位又傻又能打的狗哥居然有“敌不过”的一天。毕竟他身边的可是老君,外伤只要挥挥手指就能治愈。这种恶毒的计谋不是单纯的小妖精能想出来的,显然人类也参与了进去。
“狗哥,你醒醒啊……”
外伤能瞬间治愈,而灵质空间的衰退老君无能为力。清凝把师傅教她的所有方法都用上了,却只能看着玄离一点点虚弱下去。
“狗哥……呜呜……”
老君此时拿着烟斗,一脸无奈地看着清凝。
“或许我们寻访某位名医,能阻止这种衰弱。”
“那样玄离早就死了!”清凝红着眼睛望向老君,又忽然想起什么,看了看自己的手,“师傅您不是说……我是极其少有的治愈系吗……?”
“那或许我的灵质空间可以……”清凝喃喃自语道。

(3)
“清凝,你这样……”老君想要上前阻止,而身为心灵系的他,怎么会不知道清凝现在的想法呢。
她只是非常非常想要去救玄离,这种强烈的愿望,甚至盖过了她对“死”的恐惧。
「玄离,再坚持一会儿就行了。」
他也曾有过这样坚定的念想,为了拯救他人,苦练本不是他擅长的治愈能力。
如果阻止了清凝的话,清凝一定会记恨自己吧。

(4)
“你说话呀!”眼看玄离的一拳就要揍到他脸上,老君挥了挥衣袖,让他扑了个空。
“我看你生龙活虎的应该没事。”老君的眼睛里好像什么也看不到,“我不想再插手人间事物,准备去老君阁闭关,百年内不再离开。”
“你去老君阁又有什么用!”
“……去戒个烟。”老君把他的宝贝烟斗往地上一甩,慢悠悠地离去了。
“老东西!混账!懦夫!”玄离把他所有知道的辱骂词汇都向他走的方向说了个遍。“你只会逃避而已!”

“如果……如果那时候我在的话,我绝不会让小清凝有危险的……”

评论(1)

热度(5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